當談到健身、塑身、提升自信和維持健康的運動生活時,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真是是不可或缺的利器XD 全因為~~有沒有加壓真的很有差!整個身材體態就是很不一樣!


除臭襪網址https://snug.tw/2TYzG

壓縮褲網址https://snug.tw/0rGre

無標題

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不僅是時尚穿搭的絕佳選擇,更是一個全方位的健身和外觀塑造解決方案❤️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的魅力在於它們的多功能性

無標題

它們設計緊貼身體曲線,能夠提供額外腰部的支撐之外,還能夠幫助改善體態,縮緊腹部!!!像蕾蕾這種長期因連續剖腹生娃整顆肚子直接腹直肌分離的慘案T_T,就很需要這種褲子讓自己恢復自信起來,認真搭配腹部運動之後緩慢地回復腹部的健美狀態~

咱來比較看看沒有壓縮褲與有穿壓縮褲的肚子吧!效果直接不言而喻~沒有穿壓縮褲的腹部直接有一層陰影出來T_T~ 有穿的腹部明顯有收腹效果!

無標題

這條壓縮褲還有一個亮點那就是有抽繩設計!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當初我剛上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做過一年三個月的牙齒矯正了~因為當時牙齒不算太亂,就是有一顆往上噴的虎牙要拉下來,所以沒有拔牙,相較大部分戴牙套的人也沒有戴很久,因為還是學生時期就不是自己付帳(喂XDD...)所以一切都好像得的很容易,我就沒有再矯正完成之後勤奮的戴好維持器><因為那時候糾結戴維持器講話會有大舌頭~

一天兩天不戴維持器,漸漸地當初的透明維持器也就不見了,然後也不當一回事~沒有回診所重配,就這樣牙齒自然而然就在幾年後又開始亂了起來~尤其是下排牙齒!應該是咬合開始出問題的關係,右下角直接往上小噴~當初那間診所其實只有給我上排維持器,如果有好好戴上排,可能咬合也不會出問題以至於下排開始凌亂~

原本也想說可以將就著過,那就學著跟大家一樣去弄看看齒雕啊、陶瓷貼片啊~想不到可能因為咬合問題的關係,不只是齒雕,就連貼片很容易剝落誒!再來就是側面笑起來的時候,我還是發現門牙比較出來,畢竟我爸爸有兔寶寶牙,可能我也有稍稍遺傳到~沒有戴維持器的情況之下,就慢慢的又變成小兔寶寶了(攤手~)側面笑起來啊,就有一種說不出好像沒有很有氣質的感覺~真的不~喜~歡><特別自己又很愛拍照的時候,真的很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整體感~

總之,想二次矯正的想法就一直放在心裡但價格一直是我遲遲不敢跨出這一步的原因~就一直在想這種隱形牙套會不會漸漸普及之後,價格可以受到修正(誤XDD)一直到某一天好想知道是不是有便宜一點的隱形牙套可以選擇的這股想法冒出腦海,我才Google到「歐耐恩」這個隱形牙套的矯正品牌~我猛然一看,哇塞,居然好像真的有比較便宜餒~心想反正諮詢看看也還不用錢,那就試試看囉~因此我就敲了他們的官賴,他們說要拍正面牙齒和張開嘴巴的牙齒照傳給他們~

各位觀眾!就連這麼真實(好醜)的牙齒照片也給過喔XDD~~我最在意的問題就是下排那推亂七八糟的樣字還有門牙從側面看不是很整齊的感覺~

無標題

2022/07/27 就在這天我就在賴上傳照片給歐耐恩,評估可不可以做他們的牙齒矯正~因爲他們還是屬於『微型矯正』的,所以比較適合比較輕微亂齒的人,如果真的很亂可能還是會建議用傳統的樣子吧~很快的我得到了回覆,結論是我的牙齒狀態是可以交給他們處理的!耶~所以我們就速速地安排在牙醫診所諮詢的時間了~

2022/08/15 安排在松江南京站附近的魔法牙醫諮詢,啊因為我原本的牙齒上有齒雕,所以這一天就先把齒雕卸掉,很感謝魔法牙醫的技術,讓我的牙齒「重見光明」因為真的很怕卸齒雕的時候磨到自己的真牙導致敏感,但過程都沒有任何問題和不適!他們還有很貴可以放大很多倍數的眼鏡去看到有沒有殘留的齒雕,真的讓人很放心!多虧有歐耐恩才讓我知道有這麼優質的台北牙醫診所🥹

(處理前:左 / 處理後:右)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只要是認真的活在這世界上,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選擇困難的問題想要尋求協助~面對大大小小的決策,有人很依賴、有人很獨立。

無標題

蕾蕾本身就是很獨立自主的女生,當自己面臨人生抉擇的時候,自認為不是每件事情都有尋求他人的建議的必要性~因為總覺得當自己的心思複雜難解的時候,如果可以靜下來好好釐清想法和計畫,其實會做出有更貼近自己需要的決定~

再加上

並不是身邊都有適合的人可以分享,這時候如果有個東西可以讓我們釐清自己的思緒,激發出更多的想法,必要時或待時機成熟時,再去問問更多人的意見其實也很不錯~

無標題

因此蕾蕾發現《曼陀羅禪卡》是一個現代人居家必備的技能!這副禪卡不像一般人認知中的算命,是很「命定」、很強勢的感覺,好像就是你現在就是這樣,然後之後會這樣~彷彿給人沒有轉圜的餘地~

與「命定」牌不同的地方,《曼陀羅禪卡》是一副給「建議」的牌~

無標題

對應問題之下,其實有很多《曼陀羅禪卡》的牌陣,最熱門的應該就是選擇題型的牌陣了吧~在AB之間選或是ABC之間選~

總之《曼陀羅禪卡》是讓我們可以在建議之中,自己才是決定要不要接受建議做出決定的主人~所以「算命」起來,可說是非常的療癒以及舒服~(咦XDD?)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在竊喜終於要提早送弟弟去上幼兒園⋯白天可以一對一來對付妹妹就好結果遇上警戒時期~@@~所以最近只能兩小一起「關」在家裡⋯即使平時很嚴格把關,偶爾也難免需要用到3C當一下臨時保姆,好讓媽媽自己喘口氣@@ 即使是好好蹲個馬桶也好(掩面~)

無標題

眾所皆知3C產品不能使用太久,但其實不只是3C產品~就連平時畫畫、看書或彈鋼琴長時間的使用都是需要注意的,現在正值夏天,太陽的光線也會有所影響!

無標題

因此每天不只是做好全家人的居家保養,也要幫小朋友做好靈魂之窗的保養喔!

無標題

說到保養相信大家都聽過「葉黃素」,它之所以很重要是因為人體是無法自行生成的喔!是需要額外補充的重要元素~

無標題

市面上兒童葉黃素品牌真的非常多,那麼蕾蕾媽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下該如何挑選到真正適合的商品吧!

無標題

大型研究顯示,每日建議食用 6-10 亳克的葉黃素。悠活原力的『小悠活 兒童葉黃素+蝦紅素咀嚼錠』裡面,就有20mg金盞花萃取的游離型的葉黃素(純量2mg)以及玉米黃素!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各家庭主婦都會有蕾蕾這樣的困擾~自從有了小孩就開始要待在家裡,很快的就沒了以前傲視同才的身材及收入,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帶小孩、洗衣、煮飯等瑣事,想要好好看本書都很難。看看臉書社團的團媽,一個比一個還會開團,自己也好希望可以這樣~

但仔細想想,現在臉書團媽和賴群這麼多,難道客戶不會相互比較嗎?為了幾十塊幾百塊得自己收單、下單、送貨,如果一不更新版面和商品,也許客人馬上就被另一個社團和賴群給拉走了~又再說,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懂得怎麼跟源頭拿貨,利潤壓低再壓低已經變成常態了~

難道帶著小孩就不能輕鬆創造持續性收入嗎?其實是可以的~東森挺你!只要三步驟就開啟媽媽斜槓人生!當個完全不用收單、出貨、送貨,更不用處理客訴的優雅團媽!只要一支手機待在家裡陪娃就可以搞得定!而且在這種疫情期間,上上策真的還是待在家裡不要包貨出去送貨了吧:P?

想要開始當東森團媽這件事情,首先先加入東森的「實習店主」就可以囉~

(1)步驟一:點下列網址或掃描下方QRCODE

https://reurl.cc/vqX4rj

無標題

(2)步驟二:打開連結後會看到以下畫面,請填寫空白欄位(姓名、手機、電子郵件&驗證碼)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分享一下弟弟兩歲的慶生party吧!

 

無標題

是的~轉眼間原本還是小嫩嬰的弟弟,居然就變成了哥哥,也終於到了可以上幼幼班的年紀,兩歲了~~!

媽媽除了撒花還是撒花~從自己肚子裡跑出來的小寶貝,轉眼間就到了可以被我趕去幼兒園上課的年紀了呢!耶~(大笑XD)

兩歲了的弟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和想要社交的慾望,所以媽媽決定讓他在寶貴的兩歲生日可以好好發揮一下啦!

無標題

 

還記得之前妹妹四個月收口水的時候,為了漂漂亮亮亮亮的場面,蕾蕾一家人跟婚紗店租借禮服嗎?

那時候弟弟穿的西服真的好迷人、好適合他喔~讓蕾蕾媽一直很希望有招一日讓弟弟也可以擁有一件專屬他的西裝!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蕾蕾一家搬家囉~趁著家裡還沒被嫩嬰們的東西淹沒之前,一定要規劃一個空間放張好的嬰兒床給兄妹倆!首先先來看一下我們可愛的開箱影片吧 <3

蕾蕾第一胎時,好朋友送了一張非常適合旅行的輕便型嬰兒床,那時還從台灣一路帶到了新加坡~但放在嬰兒床裡的弟弟總是睡不穩,也因為需要夜奶,因此沒有原則媽我後來還是跟著嫩嬰一起睡一張床了,而嬰兒床最後就淪落當尿布台和收納衣服及堆積雜物的功能了|||

P1460450-2

難道嬰兒床就是個佔位卻沒有存在感的嗎?之前日本網站有一項調查,公布媽媽公認買了會後悔的嬰兒用品前五名,嬰兒床的後悔程度居然排名第二,我以為嬰兒床仍然是可有可無的想法一直到妹妹出生之後...

二寶的出現

嬰兒床不再只是個裝飾品,而是急需品!

因為長期已經習慣跟弟弟一起睡了,又加上晚上還需要夜奶妹妹,所以就跟著就兩個小朋友在兩張雙人床合併的大床一起睡了將近三個月...

無標題

這三個月期間真是悲喜交加啊><白天是大隻的蹦蹦跳跳在床上吵小隻的睡覺,晚上則是需要夜奶的小隻吵到大隻的睡眠~有時候半夜吵到兩隻都醒的時候真的很崩潰@@

無標題

一直到搬出娘家之後,才覺得是時候要讓兩寶的生活及睡眠空間改善一下!正好現在搬家搬到兩個房間+一個大客廳的地方,也讓弟弟和妹妹晚上成功的分開好好睡了~這時平時白天都要在家工作的大人們,仍然會需要一個空間好好工作不受小孩們干擾~因此如果在客廳放一張可移動的嬰兒床,就能在空間使用上更有彈性!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有嫩嬰之後,最喜歡發現新的植萃洗浴了~

無標題

因為不只是因為蕾蕾偏愛這種天然草本清香,對於常常洗手、洗奶瓶、洗菜、洗嫩嬰的媽媽們,用這種溫和的天然草本萃取精華而成的洗浴洗嫩嬰,才不會把原本美美的手越洗越乾、越洗越蒼老><

當然對於擁有吹彈可破肌膚的嫩嬰更不用說,洗浴和護膚用品蕾蕾都很注重~甚至比自還注重XDD 自從有娃之後,保養品認真的很難常常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忙?!)但蕾蕾有妙招~只要用在嫩嬰身上的洗浴和保養都用得不錯,甚至拿來抹臉當護手霜都很適合啊!

無標題

也就是邊洗嫩嬰、邊擦嫩嬰乳液都是幫自己在做保養:P 先來一段溫馨小短片讓蕾蕾媽曬一下可愛的小妞吧XDD~~

無標題

1994年創立來自西班牙的 BABE 貝貝實驗室,就是影片中我們家嫩嬰們最近的新寵喔!BABE 貝貝實驗室出了一組旅行袋超可愛的潔淨呵護禮盒(沐浴+洗髮+乳液+滋潤霜)直接讓我跟寶貝們一起做好洗浴和保養 <3

無標題

最厲害的是洗浴組通常都是小容量,不~這款BABE 貝貝實驗室的潔淨呵護禮盒超大方!沐浴露500mlx1、親膚溫和洗髮液200ml x1、保濕身體乳液500ml x1、臉部滋潤霜50ml x1,直接都是正貨大容量裝,全家一起用都沒有問題 <3

無標題

而且附上的袋子不只是超可愛,還是拉鍊式的,完全可以拿去裝寶寶的尿布、寶寶的換洗衣物,旅行時就帶一包~出去玩水的時候防潑水呢!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母奶媽媽們跟我一樣:

無標題

還好~用了babybrezza 可藍芽操控的溫奶器以高科技的隔水溫奶技術讓母奶媽不用再擔心溫奶營養流失的問題,溫奶之後常常忘記去拿ㄋㄟㄋㄟ的忙碌媽咪,也終於不會再拿到燒燙燙的母奶,而內心暗自哭泣這罐母奶的營養又GG了!對付飢餓地鬼吼鬼叫的小奶怪,也終於有快速溫奶的對策了!母奶媽生活品質從此立馬大提升 <3

無標題

現在我們家出門旅行一定帶上只有1kg輕巧好攜帶的babybrezza藍芽溫奶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台溫奶器的厲害吧!

就如影片所展示,babybrezza藍芽溫奶器可經由藍芽連接後,用專門的手機app操控溫奶的時間(數字選擇)以及方式(室溫或冷藏奶),當然也可以直接在機器上操作~

無標題

常常我們跟寶貝在等待溫奶的時候,為了讓他們忘記飢餓,通常我們都在跟寶貝們玩樂中渡過,但常常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自己也忘記或是無法拿捏正確的時間去取奶!所以一台計時的溫奶器就格外重要了!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蕾蕾要自首~其實自己偶爾都會吃點小甜食~因為甜食就是這麼的令人感到幸福 <3 但通常爸媽吃零食都要偷偷摸摸的,

因為不是每種都夠健康的可以賞給小朋友吃,更何況小朋友一吃零食就是無止盡的要||| 因此自己乾脆就挑健康的來吃!

這樣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吃啦~~跟寶貝一起享受幸福的滋味更美味:P

無標題

今天就要來分享來自德國的甜心熊軟糖,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和香精,

都是用天然果汁製作而成的唷!有些含量20%,甚至最高有40%呢!讓我們來一起開箱吧 <3

無標題

本來就會買滿滿的水果塞滿冰箱的我,對於這種高含量果汁製作而成的軟糖真的是愛不釋手!

因為一吃就感覺得到不一樣的天然果汁滿滿的香味~~~每一包都是幸福的感覺 <3

其實每一包我都很愛,但硬要選一包的話,就是這款擁有八種不同口味莓果派對啦!

文章標籤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