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弟弟兩歲的慶生party吧!

 

無標題

是的~轉眼間原本還是小嫩嬰的弟弟,居然就變成了哥哥,也終於到了可以上幼幼班的年紀,兩歲了~~!

媽媽除了撒花還是撒花~從自己肚子裡跑出來的小寶貝,轉眼間就到了可以被我趕去幼兒園上課的年紀了呢!耶~(大笑XD)

兩歲了的弟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和想要社交的慾望,所以媽媽決定讓他在寶貴的兩歲生日可以好好發揮一下啦!

無標題

 

還記得之前妹妹四個月收口水的時候,為了漂漂亮亮亮亮的場面,蕾蕾一家人跟婚紗店租借禮服嗎?

那時候弟弟穿的西服真的好迷人、好適合他喔~讓蕾蕾媽一直很希望有招一日讓弟弟也可以擁有一件專屬他的西裝!

無標題

 

這間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號的COCOYA童裝禮服,離桃園火車站走路只要六分鐘,開車只要三分鐘,

就非常推薦給即將要辦小朋友慶生會、喜歡場面澎湃的媽咪們! 秉持著好品質、高質感的COCOYA,已經開二十幾年了~

以前只有桃園區的朋友們和蕾蕾媽這種可以專程跑過去的寵嬰魔人可以享受的到美美的禮服,現在他們有蝦皮賣場讓全台灣的大家可以上網選購啦 !

無標題

這次剛好弟弟兩歲生日,為了紀錄邁向美好的trouble two(哈哈),驅車帶著弟弟妹妹去各選一套專屬他們的戰服

也當作這個小壞蛋的生日禮物 <3 未來進幼兒園以後,有成果發表會、音樂會之類的場合啊~甚至參加親朋好友的宴席,都可以氣派出場!

像下圖的門口的正中間左邊那件上面碎花拼接澎裙就超美的!原本很想選這件給妹妹!

不過為了配合弟弟的西服,這次還是選了白紗給妹妹~在COCOYA的蝦皮賣場上也可以看到這件唷!

今年七月妹妹的一歲生日好像可以買這件來佈置個夏日花叢慶生風格呢(興奮~)

無標題

全館都高貴不貴~在網路上提供的尺寸也是實際測量的尺寸!完全不用擔心買到了還要修改之類的~

當然也可以提供孩子的身高體重,讓闆娘提供建議!

COCOYA擁有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去試穿size、試合不合小孩的口味,

畢竟小孩買不買單很重要!有時候不穿就是不穿怎麼辦XDD

所以帶著小孩一起去挑選自己愛好的西服也是種讓他學習自主的方式~畢竟這年紀的小孩真的開始很有自己的主見了吼!~

無標題

店內也有不少大童及大人的禮服喔!要不是當天礙於時間緊湊,媽媽我真也想要來好好試穿一下~

無標題

最後選了這兩件 <3

兩歲弟弟穿的是:COCOYA【男童韓版四件式西裝】男童西裝,這套還有附上的小領結,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呀!拿的是M號:100 - 105 cm

八個月妹妹穿的是:COCOYA【Baby款透白立體紗裙禮服】,蕾蕾媽這套也拿M號(6 – 12 個月 / 10 kg以內)

無標題

蕾蕾還加購一個花蕾~畢竟頭髮長比較慢的妹妹還是要戴一下髮飾比較有女人味:P

無標題

瞧妹妹一臉興奮,來吧~趕快來換上美美的禮服吧 <3

無標題

哇 <3 媽咪戀愛了~~

無標題

白紗這套真的很適合妹妹呢!因為本身皮膚就很白,換上白紗更有天使感啦~~

無標題

一旁換上西服的弟弟也是一臉帥氣啊 <3 (媽媽瞬間成迷妹~~)

無標題

沒想到兩位相當買單呢!禮服都穿得好好的,都沒有吵著要脫掉的跡象~這真是太好了~

相信就是COCOYA堅持給孩子們享受舒服的材質,才能讓孩子們甘心樂意的穿漂漂、穿帥帥你說對吧 <3

妹妹這件我覺得最大的亮點就是超~澎鬆的裙擺,側面拍起來超壯觀的啊!

無標題

弟弟這件也非常精緻,像弟弟已經兩歲了,但還是十一點多公斤這種比較瘦小的孩子,

即便我拿M號(100 - 105 cm),差不多85公分高的他穿了也不會覺得太過寬大~

無標題

因為小背心有小巧思!沒錯~背心的後頭有像個腰帶的小巧思可做腰身處理,

習慣買大一size的媽咪們完全不用擔心穿起來太ㄎㄨㄞˇ呢!穿起來真的很帥氣啊~~

無標題

想當初蕾蕾媽只有弟弟的時候,還沒有料到打扮兄妹倆是這麼好玩又有趣的事情 <3 看著他們可愛又上鏡的笑容,真想再多買一套兄妹禮服XDD!

無標題

好啦~接下來媽媽在弟弟的兩歲生日會還放了自主學習第二彈!那就是一起來佈置我們的生日蛋糕!!

特地買了長得很像「柏油路面」的蛋糕以及蛋糕佈置組:挖土機、推土機等擺設,讓孩子們佈置專屬自己的生日蛋糕 <3

無標題

生日會的當天就是要讓小壽星盡情的開開心心~為了這個小巧思,蕾蕾媽也是花了一些時間籌備計畫呢~

無標題

這對本身是車控的弟弟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吸引的活動啊XDD 瞧他一臉認真~

無標題

登登~一起合作佈置的蛋糕終於華麗登場啦!

無標題

這次沒有準備到二字頭的氣球和蠟燭,但還好有兩根蠟燭,就這樣輕鬆代表弟弟兩歲吧!~讓我們一起來許個願 <3

無標題

弟弟可能還不懂許願,就讓媽媽我來許個寶貝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無標題

嗯~跟媽媽一起DIY佈置的蛋糕,吃起來特別美味呢:P

無標題

接著一起來拆禮物吧~這一天除了送他們美美的禮服之外,還有最不免俗的玩具啦!自從有了兩寶,送禮送玩具時不免的就是要準備兩份避免爭吵~

無標題

不要看弟弟一臉可愛無辜的樣子,欺負妹妹來也是很兇>< 這也是要納入媽媽許願的部分:

希望弟弟可以越來越懂得當妹妹的哥哥,雖然這麼小就要當哥哥也不是他自願的||| 從小就要懂得分享媽媽的愛,

這一路走來也真是辛苦他了~不過媽媽知道他確實越來越主動分享玩具給妹妹、越來越懂得疼他的親妹妹啦~(覺得欣慰)

無標題

最後讓穿得像巨星天后的妹妹幫我們來彈奏敲打一曲吧XD

無標題

從小就有閨蜜的孩子們歡樂的玩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期待今年妹妹七月滿一歲的party!!讓蕾蕾媽再來好好策劃一下吧 <3

無標題

再次推薦COCOYA童裝禮服給大家~全場童裝禮服從0歲嬰兒~17歲大童,

蝦皮賣場皆為台灣現貨照片皆為實體拍攝唷!他們也很歡迎至實體店面試穿唷~

無標題

FB粉絲專頁:COCOYA童裝禮服

蝦皮賣場

聯絡電話:(03)3376767

實體店面地址:桃園區中正路109號1樓

無標題

喜歡蕾蕾文章的朋友們,也別忘了追蹤蕾蕾的IG、我的親子粉專Lei's 溫室小家庭蕾蕾的痞客邦Wordpress和蕾蕾的寶貝兒子,弟弟的IG唷!


arrow
arrow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