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開箱nanobébé的新生兒豪華全配禮盒 <3

無標題

讓我們看看這箱專為母乳瓶餵所設計的奶瓶榮獲TIME年度最佳發明及CNN的讚譽怎麼打趴左後方的那些傳統奶瓶,還有上方消毒鍋和被擋住的溫奶器吧!

無標題

nanobébé新生兒豪華全配禮盒內容相當豐富:

一台免插電的溫奶器,只要用一杯溫水(40-45度)就可以在三分鐘以奶瓶底部的專利薄層平均受熱的溫熱母奶,相較一般的插電溫奶器造成陰陽奶受熱不均的問題,nanobébé的溫奶器設計可以真正保護母乳的營養,不破壞母乳內抗體的活性

無標題

再來一組微波爐式消毒鍋,一樣免插電,用家家戶戶都有的微波爐消毒過後不開蓋即可維持24hr的無菌狀態唷!!

無標題

還有一組造型非常優雅的奶瓶架~超美~底部透氣之外,還可以把支架都收在底部裡面,超薄的奶瓶架設計~帶著去旅行也很方便!

無標題

配上四組ㄋㄟㄋㄟ造型的奶瓶附四個奶瓶儲存蓋和奶嘴蓋),還有四個慢速和兩個中速奶嘴。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奶瓶的底部是分開的~不只是清潔可以很徹底之外,也配合剛剛上面提到的專利薄層,好讓母奶在溫熱的時候受熱均勻~

無標題

比較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為了要確實裝好奶瓶底部,最好先把底部壓好再裝上奶嘴頭或儲存蓋喔!另外加熱奶瓶要記得把儲存蓋換成奶嘴頭才不會因為密封加熱而奶瓶底部被推出去喔!

還有一組超實用的吸乳器轉接頭(寬口徑+一般口徑),我看到這個好開心!馬上裝到我的吸乳器上用看看~因為我們擠母奶的媽媽其實都很希望母奶一滴都不要浪費~所以除了親餵直送寶寶口中之外,直接擠到瓶子裡是最好的啦!

無標題

裝上自己的母奶的奶瓶,是不是更可愛了呀~(陶醉)而且你也可以看到,整個奶瓶的底部是高聳起來的~這就是為什麼用底部也是高聳起來的nanobébé溫奶器加熱就可以均勻受熱啊!

無標題

最後最後再加上兩個小巧可愛又柔軟的安撫奶嘴 <3

無標題

這就是nanobébé的新生兒奶瓶組這麼大箱的原因啊XD 內容物是不是超豐富的呀 <3

無標題

記得奶瓶開始啟用之前,全部都要先洗過+消毒過一遍唷!

無標題

講到母乳,大家應該以為這次開箱主角都是妹妹吧?!但標題為什麼提到弟弟呢~?!讓我娓娓道來..(拭淚)

無標題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母乳哺育都持有高度的認同~對自己餵母乳也有一定的期待~總是聽到身邊親餵的朋友要馬就是一個月不餵了,要馬就是餵到兩、三歲~

自己當初對自己的期許就是餵到至少六個月不然就一年!

無標題

那時候因為懶得洗奶瓶、吸乳器有的沒的,也覺得親餵對小孩的好處很多,所以幾乎全親餵。坐月子之後奶量相當供需平衡,偶爾想用吸乳器存一些起來都吸不出奶。

所以有時候出門還是堅持餵母奶的話,就會搞得比較狼狽~殊不知在餵到六個月的時候就餵到開始有點厭世,身材恢復差不多的我,總想要出去接接拍照、跟姐妹喝喝下午茶、好好的吃個飯~

無標題

在弟弟快滿六個月後,開始有保姆帶弟弟的我,那時候就屈就於出門那就讓保姆餵配方奶了~接著又在弟弟七個月時又壞了妹妹,因此就似乎順理成章的讓弟弟斷奶了。

斷奶之後似乎海闊天空,但心裡總想念跟弟弟親餵的甜蜜時光~

無標題

妹妹出生後,這次母奶發得很成功~量非常的多,當時在醫院時內心超雀躍,心想:弟弟又可以跟著喝母奶了!

無標題

但是他似乎覺得自己長大了~一歲半的弟弟好像已經感到「不好意思」再被我親餵了~雖然內心有點失望,但是還好遇到了nanobébé母乳奶瓶,在親餵這個選項之外可以有最棒的母奶瓶餵的體驗

無標題

斷了九個月的母奶弟弟,還好有妹妹,又把母奶銜接起來了~不過經過這次小教訓,蕾蕾更知道要怎麼哺餵母奶才可以餵得更長遠了~

無標題

所以這篇我也要用我的經驗告訴更多的媽咪們,媽媽如何餵母奶餵得更長更久更快樂

第一點平常還是要有擠奶存奶的習慣:如果像我一樣堅持母奶不搭配方奶的心態,平常就要擠奶&存奶,這樣突然要出門也不用怕沒奶帶出門或是沒有奶給家人幫忙餵。

這次我從還在醫院的時候就開始存奶!凍奶的存量已經到我都不用擔心我去環島回來孩子沒奶喝XDDD這樣以來也讓媽媽平時可以減少驚慌,萬一吃到退奶食材或是喝了點小酒,就可以不用擔心當下奶量或奶不能喝要急著排空啊小孩怎麼辦之類的問題~

無標題

為了開心存奶,使用nanobébé奶瓶不只是可以推疊排放節省冰箱的空間,因為推疊的收納關係還可以不用紙筆或記號就可以安排母奶使用的先後順序(下面是舊的,上面是新的),以上都是一般傳統奶瓶做不到的!

無標題

第二點如果當下不方便親餵就不要免強:就瓶餵吧!或請身邊的人幫忙瓶餵也沒關係~

無標題

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以前還在親餵弟弟時出門就很辛苦~要不就要找地方親餵,就要蓋住弟弟當下餵~但是有時候弟弟覺得很熱被蓋住了就不想喝繼續哭鬧,或是餓了在哭結果急急忙忙找到哺乳室了之後,就不想喝了只想玩..然後離開哺乳室後又在哭鬧= =真的會很崩潰~~~所以就不要免強親餵,適時的瓶餵也沒關係啊!

如果怕瓶餵會造成乳頭混淆,那就要懂得如何選擇好的奶瓶做親餵的交替!

無標題

選個寬口奶瓶讓寶寶可以像親餵一樣張大嘴,讓寶貝不會在換回母乳親餵時淺淺的吸吮,用不對的方式喝奶。也要記得流速也不能過快,因為媽媽親餵時的母奶的流速是慢的,如果用不適合的流速,寶寶就會在親餵時偷懶了。我當初堅持親餵也是因為對於寶寶們,吸吮媽媽的乳汁時比被瓶餵還「累」,練習到腦部及嘴巴的肌肉比瓶餵來得多,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不適合的奶瓶,讓寶寶乳頭混淆(想偷懶)了呀XDD!像我們家的小隻的流速太快會惱怒或馬上吐奶,餵寶寶真的要誠心誠意完全不能偷時間呀!

無標題

既然要瓶餵,奶瓶也要記得選個好拿好餵給家人幫忙囉!nanobébé奶瓶奶瓶設計很穩固好拿,讓珍貴的母乳不易因手滑翻倒~

無標題

奶嘴長度和形狀都要越像媽媽越好~有了nanobébé奶瓶,爸爸也有乳房可以當代理媽媽了呢 <3

無標題

適當的請家人分擔一些自己的重擔~讓身邊的人也更懂得花點時間陪伴孩子,自己也會餵母乳餵得更開心更長久 <3

無標題

最後~感謝嬰兒與母親及nanobébé邀請講座,讓我更了解nanobébé母乳奶瓶的厲害!也讓我越來越懂得怎麼繼續我的快樂母乳人生!

無標題

也希望蕾蕾的經歷分享可以幫助到更多想要餵母乳更長更久的媽咪 <3 跟更多母乳媽咪一起努力!謝謝nanobébé疼惜母乳媽咪的辛勞,幫我們設計這麼好的母乳奶瓶~

無標題

nanobébé的新生兒豪華全配禮盒
產品介紹:https://reurl.cc/b5ER96

最後的最後~也別忘了追蹤蕾蕾媽咪的親子部落格唷 <3 Lei's 溫室小家庭

無標題

喜歡蕾蕾文章的朋友們,也別忘了追蹤蕾蕾的IG蕾蕾的痞客邦Wordpress和蕾蕾的寶貝兒子,弟弟的IG唷!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啦 <3 文末附上白白胖胖的妹妹XD~

無標題

arrow
arrow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