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弟弟因為是美國人因此他老媽我生他領不到育兒津貼,有點哭哭~但自從疫情促成蕾蕾待在台灣生妹妹且報了台灣戶口之後,這次我終於可以領到育兒津貼啦!!(灑花~)但育兒津貼都是得用郵局提領呢~於是被我荒廢已久的郵局帳戶又要拿來用了~但是印章早就不見了啦...與其海底撈針,決定還是重刻比較快~但由於以前用楷書開戶的我,這次就要刻個不同的形式才可以當新的印章囉~

話說~弟弟妹妹的名字都是我親自取的呢 <3 既然媽媽要刻印章,當然也要送弟弟妹妹一個印章啦!

這才有機會來溫馨開箱一下我們三個:弟弟、妹妹和我的超酷炫印章嘛!先來看禧印他們家的印章袋,是不是超復古又可愛呀!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這種質感的購物袋呢?XDD應該也會熱銷吧~哈哈!

無標題

尖叫吧!~~~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印章雕刻格式嗎XDD?是3D立體的耶!我覺得超有喜感的,怪不得叫禧印(咦XD?!)我自己是選篆體,弟弟妹妹都是用楷書~其實自己是在篆體和楷書上選很久~成品真的都是很可愛~

禧印的印章有楷書、篆體、和連邊體可以選擇~其實連邊體也很美,但選擇禧印就還是忍不住一定要3D一下啊啊!

無標題

如此新潮的3D雕刻排版方法,不用擔心~是可以當開戶印章的喔!當初我還擔心不能用呢XDD 從左至右是我的、妹妹和弟弟的,分別是黑檀木紫檀木綠檀木,這三種木頭就是禧印印章可以選擇的木頭款式唷!

無標題

黑檀木最為珍貴稀有的木材,當然給當媽媽這麼辛苦的我用最珍貴的啦XDD

無標題

它的顏色最深、硬度高、耐磨還防潮,而且越使用外觀越顯光亮,給目前使用率最高的我最適合了 <3

無標題
無標題

接下來是紫檀木,其實我個人其實最喜歡紫檀木這種高雅的紋路和顏色了~

無標題

自古以來紫檀木就有開運的寓意,適合升官送禮~因此送給剛出生快兩個月的妹妹芮希當媽媽送她的 彌月禮最適合不過囉!

畢竟彌月禮都是送給別人吃的,自己的女兒應該也要送一份可以保存和使用的禮物 <3 瞧她一臉滿意樣~XDD

無標題

只可惜她還太小,媽咪就幫她先試蓋一蓋過過癮囉!妹妹表示:好唄~(打呵欠)

無標題

這是之前她還沒滿月的小腳腳,用她腳腳的印來蓋看看印章也是不錯呢!

無標題

不過就不會像附上的紅色印泥那樣蓋的清楚就是了~所以用印泥還是比較標準一點~這個就蓋做紀念用啦:)

無標題

你看紅色蓋下去就相對飽和超多~

無標題

講到附上的紅色印泥,真的是很方便的發明!這樣就不用每次蓋章找印泥找老半天還找不到的窘境了!開箱也讓弟弟試蓋看看XD

無標題

練習一下手部靈活能力XD

無標題

雖然弟弟都沒有蓋成功~讓他知道他有一個印章可以偶爾把玩一下囉!(有蓋成功是他媽媽蓋的XD)

話說弟弟這顆就是用綠檀木做的唷~

無標題

它的木質會散發出獨特檀香味,在這三個木頭裡它的顏色最淺~極耐磨耐腐,據說久置後自然分泌木頭樹脂(好酷),只要使用前擦掉就可以囉~

無標題

禧印這間刻印是雷雕刻字手工逐顆打磨每一顆印章表面雷射雕刻有切面平整印章不易卡泥的優點

50383228937_62d21b98b2_o 2

不過設備成本較傳統電腦刀雕刻貴~因此是一份很高級又實用的禮物 <3 另外禧印的印章無光漆,無化學物質,乃是用人工打磨拋光保留高級木材天然的木料紋理與質感,所以不只是可以像我一樣當開戶印章之外,真的很適合當新生寶寶禮物

無標題

結婚禮物、彌月禮物、成年禮物、畢業禮物、聖誕節交換禮物....其實也都非常適合:)

無標題

今年聖誕節不如就跟姐妹們來交換一顆獨特的印章吧!

禧印3D立體印章


arrow
arrow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