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剛上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做過一年三個月的牙齒矯正了~因為當時牙齒不算太亂,就是有一顆往上噴的虎牙要拉下來,所以沒有拔牙,相較大部分戴牙套的人也沒有戴很久,因為還是學生時期就不是自己付帳(喂XDD...)所以一切都好像得的很容易,我就沒有再矯正完成之後勤奮的戴好維持器><因為那時候糾結戴維持器講話會有大舌頭~

一天兩天不戴維持器,漸漸地當初的透明維持器也就不見了,然後也不當一回事~沒有回診所重配,就這樣牙齒自然而然就在幾年後又開始亂了起來~尤其是下排牙齒!應該是咬合開始出問題的關係,右下角直接往上小噴~當初那間診所其實只有給我上排維持器,如果有好好戴上排,可能咬合也不會出問題以至於下排開始凌亂~

原本也想說可以將就著過,那就學著跟大家一樣去弄看看齒雕啊、陶瓷貼片啊~想不到可能因為咬合問題的關係,不只是齒雕,就連貼片很容易剝落誒!再來就是側面笑起來的時候,我還是發現門牙比較出來,畢竟我爸爸有兔寶寶牙,可能我也有稍稍遺傳到~沒有戴維持器的情況之下,就慢慢的又變成小兔寶寶了(攤手~)側面笑起來啊,就有一種說不出好像沒有很有氣質的感覺~真的不~喜~歡><特別自己又很愛拍照的時候,真的很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整體感~

總之,想二次矯正的想法就一直放在心裡但價格一直是我遲遲不敢跨出這一步的原因~就一直在想這種隱形牙套會不會漸漸普及之後,價格可以受到修正(誤XDD)一直到某一天好想知道是不是有便宜一點的隱形牙套可以選擇的這股想法冒出腦海,我才Google到「歐耐恩」這個隱形牙套的矯正品牌~我猛然一看,哇塞,居然好像真的有比較便宜餒~心想反正諮詢看看也還不用錢,那就試試看囉~因此我就敲了他們的官賴,他們說要拍正面牙齒和張開嘴巴的牙齒照傳給他們~

各位觀眾!就連這麼真實(好醜)的牙齒照片也給過喔XDD~~我最在意的問題就是下排那推亂七八糟的樣字還有門牙從側面看不是很整齊的感覺~

無標題

2022/07/27 就在這天我就在賴上傳照片給歐耐恩,評估可不可以做他們的牙齒矯正~因爲他們還是屬於『微型矯正』的,所以比較適合比較輕微亂齒的人,如果真的很亂可能還是會建議用傳統的樣子吧~很快的我得到了回覆,結論是我的牙齒狀態是可以交給他們處理的!耶~所以我們就速速地安排在牙醫診所諮詢的時間了~

2022/08/15 安排在松江南京站附近的魔法牙醫諮詢,啊因為我原本的牙齒上有齒雕,所以這一天就先把齒雕卸掉,很感謝魔法牙醫的技術,讓我的牙齒「重見光明」因為真的很怕卸齒雕的時候磨到自己的真牙導致敏感,但過程都沒有任何問題和不適!他們還有很貴可以放大很多倍數的眼鏡去看到有沒有殘留的齒雕,真的讓人很放心!多虧有歐耐恩才讓我知道有這麼優質的台北牙醫診所🥹

(處理前:左 / 處理後:右)

無標題

卸完零零落落的齒雕和貼片之後,是不是變得超級乾淨🥹🥹~~耶~

2022/08/17 因為當天我自己時間上緊迫的關係,我們又再安排一天口掃牙齒,口掃當天的過程也是很愉快,我還記得第一次矯正那時還是用石膏取我的牙齒模型,那時候嘴巴就要被灌滿石膏,有點噁的感受||| 但現在可以感謝現代的技術進步和診所願意投資高科技~~(撒花)全程就是用一根口內攝影機器環繞一遍就可以在電腦上看到我完整3D牙齒的樣子了耶!是不是超厲害~~

無標題

2022/08/31 過了約莫兩週後,就可以在賴上收到歐耐恩的口掃矯正動畫~這時候就知道如果矯正的話,整個療程會有給付透明牙套要戴,動畫模擬之後可以知道以我的案例的話是用22個透明矯正器,也就是11付就可以矯正完成!當然我也就可以跟歐耐恩確認這個矯正動畫是否是你想要矯正成的模樣,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正的~確認沒有問題的話,匯完頭期款就可以安排製作牙套了❤️

 

2022/09/19 因為比較忙碌的關係,拖到這一天才匯款訂金(哈哈),並且預約好拿牙套的時間❤️

2022/10/04 終於~!今天是戴透明牙套的第一天✌🏻下定決心之後我一路上都非常期待這一刻~二次矯正這個決定可說是想了兩年有了吧!感謝歐耐恩親民的價格,可以讓我有能力為自己的美更上一層樓XDD 原本以為像以前帶大鋼牙的時候要整排牙齒黏上豆豆,但其實總共也才黏了六顆,上面四顆(門牙+門牙旁邊左右兩顆)、下面兩顆而已~(下排比較亂的兩顆)。啊回家就掉了一顆,但診所說掉一顆是沒關係~可補可不補~還是可以支撐有拉力~結果後來我就都沒有去補掉的豆豆😂

無標題

這樣想起來~我前前後後真的很少去診所欸,大概才分三次去,第一次:拿三副、第二次:拿四副牙套、第三次:拿最後四副牙套。相較我以前戴大鋼牙的時候,前期一、兩個禮拜就要過去弄,到後期一個月回診一次,想當初那時候在新竹矯正,在台中讀書,有時候就有事還要再另外約時間,想起來真的是很麻煩~而且目前我也會常常出國的關係,這種矯正模式真的非常適合我❤️❤️

整個矯正過程就是約回診跟牙醫診所約時間,回報矯正狀態就可以直接對歐耐恩~

[ 第四副 ]

無標題

[ 第八副 ]

無標題

另外補充一下,一副牙套至少戴兩週左右,不過如果還有緊緊的感覺,就代表還有移動的空間,還是可以再繼續讓它調整~

來update一下最近戴完的樣貌:

嘿嘿嘿~有沒有看到完美八顆牙~

無標題

燦笑也不尷尬~我的牙齒就是漂亮❤️

無標題

我原本最在意跑位之突出的門牙這下終於好多了~

無標題

下排牙齒也整齊好多!(這張是我四歲兒子拍的餒~可愛吧❤️)

無標題

最後這邊想要總結一下戴歐耐恩微型美學矯正牙套的優點

  1. 相較其他隱形矯正價格實際,是可負擔的偷偷變美好方式!而且即便有親民的價格還是可以選擇分期付款的唷~
  2. 可以選擇分批拿牙套,當然也可以全拿,我自己是怕弄丟XDD 複診也有複診的好處,就是可以給醫師看看進度以及有沒有配戴上有什麼問題~蕾蕾我同常是戴到倒數第二副的時候我就會提前先跟診所約時間了,所以每拿一次的時候就可以付款,壓力沒那麼大~時間上也很配合自己、很彈性~
  3. 因為可戴可拆,所以矯正時程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所以如果沒有很急著要矯正好(XD?!)或是想放過自己的,就不會像傳統矯正那樣一直箍著來的痛苦的~(想當初每次拉緊都很想屎,吃芭樂都像石頭一樣硬)但歐耐恩還是建議每天都一定要帶個18-22小時以上才不會拖延到整個療程或是有重置的危機!我自己小技巧,每換一副一定都會比較緊,所以我一定會故意在晚上睡前換XD 反正睡著就沒有感覺了~
  4. 也因為可拆可卸,牙套和牙齒的清潔上也比較方便,我自己是買假牙清潔錠每天早上泡乾淨再戴,再用牙刷輕刷一遍就很乾淨了!相較傳統型,吃完飯真的很難剃牙~味道會很可怕!但隱形牙套基本上每吃飯都會拿下來,牙齒清潔上相較也不會有太大的困擾~唯一就是要記得牙套拿下來要記得再戴回去XD 不然一天就不知不覺過去了~回神才想到怎麼沒有戴牙套XDD!!(Oops!)
  5. 如果戴得很勤快,乖乖按照矯正時程,其實矯正牙齒真的可以很快速!像我只有11副,那一副戴約2個禮拜就等於一個月的話,大概不到半年就矯正完畢了✌🏻!!!是不是超快的~~~
  6. 最後維持器也是跟牙套差不多感覺,既然已經習慣戴透明牙套了,維持器應該也比較戴得住了~我當初第一次矯正就是用大鋼牙,然後維持器是透明的牙套,當初覺得戴上去會講話大舌頭,就很不愛戴欸😂~因為覺得講話變得好呆,然後進化到乾脆都不戴了(慘~)相信這次不會再這樣了🙏🏻因為歐耐恩的牙套其實戴起來蠻舒適的,也不太有大舌頭的問題,大家發現我戴隱形牙套都問我是不是很貴,但聽到價格都嚇一跳覺得很划算XDD 嘿嘿~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從去年九月開始戴,去泰國跨年時已經偷偷慢慢變美❤️

無標題

感謝歐耐恩的親民好入手,讓我可以再度像小孩一樣享受擁有整齊牙齒的快樂~

無標題

毫不用掩飾笑容的感覺真的很棒!

無標題

現在出去外拍又可以自在的露齒笑啦~

無標題

耶!想笑就笑就是那麼的快樂~

無標題

推薦給每一位想要有自信笑容的你/妳~

無標題

喜歡蕾蕾的生活紀錄,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和我的親子IG,也可以追我的臉書喔!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啦:)


arrow
arrow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