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孕期寫真分享就來專門分享從我孕期到結婚都一直陪伴我一起成長的攝影師千千的作品吧!這樣版面也剛剛好都可以充滿著他獨特日系的拍照風格呢!期待~

其實這集比較像分享自己結婚照片的感覺,哈哈!

但也剛好我的懷孕就是奉子成婚的概念,因此帶球結婚就是我整個婚禮攝影裡的特色啦!這樣也剛好是孕婦寫真的一種呀!(以前還很在意結婚的時候帶球,現在不會了~)這樣也這是2018年十二月十五日在新加坡快速結婚儀式的美妙日子~

新加坡攝影推薦的彩妝師~

這是和千千老婆倆人在一個美妙的下午趕工做得純手作胸花~好像是命中註定要讓我都跟才子才女相識呀!

現在看著自己在照片裡圓滾滾的肚子,居然還有種甜蜜的感覺~人生重要的時刻都有弟弟的陪伴!果然當媽之後心態不一樣了,放下很多~之前還比較在意自己在相機下的姿態是否優雅得體~當媽後想起來,天啊!真的都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雖然現在已經不住這了,好懷念當時在房間裡的熱鬧!想起來在這個房子也待到了弟弟三個月才搬家呢。

房間牆壁掛的是我和老公寶貝相識相愛之後於2017年遊歷全世界的各處足跡,那時還是當他2018那年生日的禮物之一呢~現在他的生日又快到了呢~可能今年就出去吃頓飯了吧!越來越趨近於平凡生活的兩人,哈哈!老夫老妻也好不是嗎~

閨蜜浴袍的概念真的是太可愛~一生結婚一定要跟姊妹有一次這樣的經驗!感謝當時大家如此配合新娘的演出~!

新加坡要買可愛的氫氣氣球們也不便宜喔~記得那時候一顆五塊還六塊的,感謝老公寶貝眼都不眨一下安排所有伴娘的住宿、當日結婚的租船和這些零零總總我要求白色+粉色為主題結婚日。還記得前一天寶貝老公忙完公事之後約莫八、九點才匆匆忙忙的去Bugis Junction買了對簡單的結婚戒指,又一起去24hr氣球店買氣球,過後他自己又大半夜跑去24hr的Mustafa採購粉色襯衫和白色半短褲和我要求的掃把組(因爲隔天大家要來家裡要打掃一下XD)回到家裡時我早就呼呼大睡了~隔天老公還要一早起床幫忙我載貴賓伴娘們到家中治裝!是不是聽起來就很累啊!

看到作品也覺得值得了啦!老公可能忙我的朋友們來新加坡這生就這次了吧,當然還有很多工作上的忙碌繼續加油著忙~一生一世為老婆、為家庭忙~希望娶到為他帶來快樂的老婆的我本人也算值得了吧?!顆顆~

也不忘跟千千一起合影一張自拍呀!

這就是前一天才匆匆忙忙趁著Bugis Junction的戒指店還沒關門之前,快速挑得簡單好看的玫瑰金戒指~(後來老公居然弄丟他的那枚...欠扁~重新買回來只剩白金的了)

我的超大手腕花~如今還掛在我們新家的門上繼續在我們家守護我們這一家平凡的愛情~不時還提醒我們有一段這麼熱鬧的結婚紀念日!

那時在船上簡單舉辦儀式,這艘船還是叫"Gracefully"呢~(我的英文名字剛好是"Grace")

終於來到交換戒指時刻!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過戒指小枕頭呢~原來是這麼可愛的用途呀!

攝影師一句:「戴太快啦!」我一臉發現「哎唷!對耶!」的臉~我以前當婚攝助理的時候,也是知道這些細部小動作要慢慢來~沒想到自己當下還是會忘得一乾二淨啦!

那時候也不知道幹嘛,哭得稀哩嘩啦的~只是一句老公的朋友問說:「為什麼會願意跟XXX(我老公)在一起?」我就也只是回了一句:「因為他不管到世界的哪裡都會帶著我一起~」然後我就大淚崩了(那時候到底在激動什麼啦~~)!

室內的儀式結束之後,就在船上吃午餐啦!

午餐是訂泰式料理,還有超可愛的紫色腰果飯~

接下來一定要去船頭透透氣、吹吹風呀!

攝影師本人!耶~~~好啦~好帥好帥~!

開船出海當然還是要停留小島下海玩耍一下啦!

好姐妹合體照~

不濕身一下不行~

有人知道這什麼植物嗎 <3

美美的腋毛~(還有漸層呢)

還可以當陰毛...XD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短暫~好像二十分鐘不到就上岸晾乾了!哈哈~多希望可以再待久一點(我們那天太晚出門啦~Delay開船太久XDDD)

再來就是結婚這門喜事就一定要開個香檳慶祝一下啦~!(還要配上老公開酒怪怪的姿勢...嗯XD怪不得我肚子那麼大)

Cheers!

現在看都還是覺得我結婚的小胸花好可愛呀~喜歡~~~

我是孕婦胖嘟嘟~

由此看見,孕婦不適合正躺拍照呀~我好像一顆大葫蘆!!!

我可愛的小花童 <3 <3 <3 謝謝妳的媽咪帶妳來參加我的婚禮!

2018年十二月十五日我們那天的船~我回憶中永遠最歡樂、最被幸福包圍的小船~

茫茫人海當中~希望大家終究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那艘讓你靠岸的船~

長大獨立之後,我們都喜歡在世界的版圖上漂流~因為旅行,我們認識了彼此;也因為旅行,我們更認識且認定了彼此。如今我們流浪過的地圖深深地印在腦海裡,而我們就是彼此的圖釘~

謝謝寶貝願意當我一輩子的靠山 <3 如今擁有一隻九個月的弟弟的我奉勸各位趁沒有孩子之前趕快去環遊世界好幾圈XDD!

最後謝謝大家一起陪我回憶幸福,希望大家也能感染到滿滿的幸福,祝大家幸福!也別忘了時常散播幸福給我們珍惜的好兄弟、好姐妹和最重要的家人們。

然後別忘了裸背捧婚紗必拍!再害羞的新娘子們結婚當主角的這一天怎樣也要拍一張啦!老公們不要忘了女人的青春是多麼值得回憶的!不要再小氣,趕緊學學我老公的大氣吧 <3

最後最後!一定要慎重介紹勞苦功高從台灣飛到新加坡幫我拍婚禮的攝影師,千千!從我高中就認識的攝影師,真的是從看我小時候看到長大!也是拍我拍到大,還拍到嫁出去呢!這麼感動的不只是這樣~!他不止拍美美的日系型婚攝照片,還默默的在他這次第一次來新加坡的旅程錄製平常走跳的影像+婚禮當天的行程,然後製作成一段有起承轉合的MV唷!有興趣看我們這次婚禮影片:https://youtu.be/Mr0VmpyyFRc 還沒結婚的朋友們,或是想拍孕婦、閨蜜、海外、各種個人日系小清新的寫真不要錯過這位超棒的攝影師唷!

千千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chiphoto/videos/


arrow
arrow

    Le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